党群工作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党群工作 >> 党群工作 >> 正文
第十二党支部教师党员下沉学生寝室
发布时间:2022-04-15 来源: 点击数:

4月14日,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丁文华带领第十二党支部教师党员教师熊鑫烨、孙薇下沉学生寝室,对宿舍安全、卫生、疫情防控清洁消杀、学生健康作息、学业指导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和关心指导。

丁文华院长下沉学生寝室

丁文华院长与学生亲切交流,关心学生返校后的学习、生活情况,并向同学们传达强调学校疫情防控要求,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。

走访到4栋108寝室时,宿舍几位同学都在认真学习专升本的课程,同学们对于丁院长的到访表示感谢。在交流中,该寝室同学表示未来计划考上本科,目前已经在提前准备专升本考试的复习备考,丁院长听到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有明确的规划,表示很欣慰,她肯定学生们提前制定学业规划,鼓励学生继续积极进取,沉下心钻研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。

(文/图 孙薇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